独家:做表率!南方基金高管集体顶格认购战略配售基金

独家:做表率!南方基金高管集体顶格认购战略配售基金
2018年06月11日 11:36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独角兽基金万人调查:仅44%愿意购买 南方相对受青睐

  一元做战投!南方等6只首批战略配售基金国内开售

  蒋秋洁:南方配售基金通过战略配售抓住新时代龙头

  南方基金的公募老兵:我们是谁?我们为什么而奋斗?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 南方、华夏等6只战略配售基金开始发售,据悉南方基金高管集体顶格认购160142,董事长、总经理、分管权益、固收的副总经理。大量员工认购。根据独角兽基金万人调查显示,44%的用户愿意购买独角兽基金,其中6只基金中,南方战略配售基金最受欢迎。

  南方配售基金招募说明书显示,南方配售基金的投资策略主要包括战略配售投资策略和固定收益投资策略,封闭运作期内主要投资于通过战略配售获得的股票,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100%,也就是说,有“战略配售”机会的时候就参与战略配售,无“战略配售”机会时就进行较低风险的固定收益投资。

  此次南方配售基金将分阶段销售:第一阶段时间内面向个人投资者发售(6月11日-6月15日),单一个人投资者限额50万元;第二阶段时间内仅对特定机构投资者发售(6月19日),特定机构投资者指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企业年金基金和职业年金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认购金额方面,除华夏战略配售(LOF)要求认购金额不低于10元外,其他5只基金的最低认购金额均为1元;认购上限方面,6只战略配售基金单个个人投资者的累计认购金额上限为50万元。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