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基金半年考债基TOP10:长信稳益17.26%居首

2018基金半年考债基TOP10:长信稳益17.26%居首
2018年06月30日 15: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深夜重磅!基金半年业绩50强榜单出炉(名单)

2018基金半年考榜单揭晓 医药主题基金领跑(TOP10)

2018基金半年考股基TOP10:上投摩根医疗健康20%居首

2018基金半年考混基TOP10: 富国精准医疗29.53%居首

  2018已过一半,公募基金行业发生很多变化,备受市场关注。资管新规发布,分级基金正在整改转型,准备退出历史舞台。A股市场上半年整体向下,国内外经济有些不确定性,今年上半年整体基金表现相对一般,医药健康主题基金一骑绝尘。

  债券基金整体榜单看,长信稳益以17.26%位列半年赛债基首位,其他景顺长城基金、诺安基金等9家基金公司的9款债券产品上榜。

数据统计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29日, 来源:wind数据统计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29日, 来源:wind

  文/鸡血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基金 排行榜 业绩 牛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