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协:2018年末监管规模超50万亿 公募基金13万亿

中基协:2018年末监管规模超50万亿 公募基金13万亿
2019年03月04日 18:0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协会数据】资产管理业务统计数据(2018年四季度)

  中国基金业协会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约50.36万亿元[1],其中,公募基金管理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规模13.03万亿元,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11.29万亿元,证券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13.36万亿元,期货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约1276亿元,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规模12.71万亿元。

  [1]总规模中剔除了私募基金顾问管理类产品与私募资管计划重复部分。

  [2]此处养老金包括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社保基金、基本养老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不包括境外养老金。

  [3]此处专项资管计划不包括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证券公司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产品。

  [4]此处基金数量与基金业协会官网公布的《2018年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综述及12月私募基金登记备案月报》中基金数量有差异,是因为剔除了季度报送数据疑似异常的13只基金。

  [5]此处资产规模指私募基金运行表中填报的期末资产规模。

  [6]此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含顾问管理产品。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