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晚餐]浙商基金失去4年 富荣基金公告错误今更正

[基金晚餐]浙商基金失去4年 富荣基金公告错误今更正
2018年09月07日 20: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本周(9.3-9.7)沪指走势震荡,周跌0.84%,收于2702.30点,勉强守住2700点关口;创业板指跌0.69%,收于1425.23点。从行业表现看,国防军工、农林牧渔、采掘板块领涨,家用电器、电子、食品饮料等板块领跌。机构认为,在消息面没有落地之前,多空双方仍然属于博弈阶段,在权重股护盘的影响下,2700点支撑力度较强,政策拐点有望支撑市场底部。9月7日,富荣基金发布更正公告,旗下基金产品成立日期公告有误,现更正。过去的4年,是基金行业迅猛发展的4年,但对浙商基金来说,过去的4年是失去的4年。

  【A股点评】

  南方基金周评:政策拐点有望支撑市场底部

  基本面分析:本国国内无重要经济数发布,前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走弱,经济需求侧压力在贸易摩擦背景下呈现更大压力,市场对金融、经济的悲观气息浓重。但上半年去杠杆的基调已经发生重大转变,宽信用、稳社融基调确立,稳增长力度持续加强,未来降税等利好有望不断落地,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基建投资承担托底经济的重要责任,下半年基建投资增速大概率上行。

  后市展望:随着各项稳增长政策的逐步落地,政策拐点有望支撑市场底部,但权益市场的反转仍有待经济或流动性的强信号出现,市场整体将进入震荡筑底阶段。建议做好仓位控制,耐心等待市场企稳。

  天弘基金:政策底、资金底均已出现

  整体来看,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政策底、资金底均已出现。从热点的快速切换中可以看出近期反弹的主线在科技板块内部继续分化,市场仍存在分歧。而昨日国常会传来的利好:降低社保费率、确保总体不增加企业负担等促使了今日的市场普涨,但市场上攻意愿不足,冲高回落。

  光大保德信基金:盘中出现恐慌盘抛售 或有主力洗盘

  从今日盘面走势来看,目前沪指上方均线压制仍然较为明显,在消息面没有落地之前,多空双方仍然属于博弈阶段,在权重股护盘的影响下,2700点支撑力度较强,从周线图来看,沪指连续两周收阴十字星走势,成交量缩量明显,MACD指标显示空方动能出现衰竭,后市沪指有望出现阶段超跌反弹。

  从周线走势来看,创指被5周线压制明显,短期并未出现周线级别的止跌迹象,结合日线十字星走势,下周创指有望变盘选择方向,操作上建议可耐心等待右侧交易信号出现。

  【行业事件】

  中基协国际委员会举行会议 方星海、申兵、洪磊出席

  9月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国际会员委员会(简称IPC)在北京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证监会国际合作部主任申兵,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作主题发言。

  方星海副主席指出,习近平主席今年在博鳌亚洲论坛等多个场合一再强调对外开放的重要性,中国证监会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业对外开放的总体部署,加快落实对外开放政策,加大资本市场开放的力度。方星海副主席感谢前来参会的外资机构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关注,欢迎代表们为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工作建言献策。方星海表示,中国宏观经济基础宽厚、运行平稳,资本市场有充分的条件健康发展,对长期投资中国市场将获取良好回报充满信心。

  富荣基金公告错误今更正 涉及3只产品成立日期与规模

  9月7日,富荣基金发布更正公告,旗下基金产品成立日期公告有误,现更正。此前,新浪基金报道《富荣基金信披失误:成立日期与成立规模前后不一致》,基金专家、德邦基金FOF负责人王群航发文表示,公募信披规模和成立日期都出错,很离谱

  浙商基金盈利能力大幅下降 万向集团参股4年无济于事

  2014年8月14日,浙商证券及养生堂与通联资本正式签订股权交易合同,前两家公司将其所持浙商基金合计50%的股权转让给后者,通联资本一直被认为是万向系子公司。2013年至2017年,浙商基金有3个财政年度亏损,2013年的净利润为-2469万元,2017年为978万元。股东权益方面,2013年年底,公司净资产为1.60亿元,然而,4年半之后,其净资产不增反减,已降至1.23亿元。过去的4年,是基金行业迅猛发展的4年。显然,对浙商基金来说,过去的4年是失去的4年。

  【人事变动】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财通资管鸿益中短债债券A(006360)、财通资管鸿益中短债债券C(006361)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李杰,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顾宇笛。

  长城基金:长城稳健成长混合(200016)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张捷,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马强、陈良栋。

  【基金分红】

  博时基金:博时新收益混合A(002095)、博时新收益混合C(002096)每10份派0.290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18年9月1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年9月13日。

  国联安基金:国联安双佳信用债券(LOF)(162511)每10份派0.47 元,权益登记日 2018年9月11日,除息日 2018年9月11日(场外), 2018年9月12日(场内),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8年9月13日(场外), 2018年9月14日(场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