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基金:盘中出现恐慌盘抛售 或有主力洗盘

光大保德信基金:盘中出现恐慌盘抛售 或有主力洗盘
2018年09月07日 19:45 新浪财经

  光大首席市场分析师 常晓炜 -20180907盘后分析

  光大保德信基金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全部高开,随后股指冲高回落,临近午盘三大指数快速跳水,午后随后股指小幅拉升,尾盘沪指和创业板指收红,深成指收绿。截至收盘,沪指收盘上涨0.40%,报2702.3;深证成指下跌0.02%,报8322.36;创业板指上涨0.17%,报1425.23。

  行业板块中燃气,煤炭开采,采掘服务涨幅居前

  消息面:

  1、商务部回应美拟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

  2、央行开展1年期MLF操作1765亿元 中标利率持平于3.3%。

  3、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落实新修订的个税法的配套措施。

  4、两市融资余额较前日增加1.61亿元。

  技术面:

  今日早盘三大指数全部高开,随后股指一路震荡向上,临近午盘三大指数快速跳水,并出现大量恐慌盘抛售,午后指数小幅企稳后窄幅震荡,收盘沪指勉强收腹2700点整数关口。沪指日线图,K线再度收十字星形态,指数受上方短期均线压制,成交量有所放大,MACD指标死叉结构形成,KDJ指标呈现超卖迹象,从今日盘面走势来看,目前沪指上方均线压制仍然较为明显,在消息面没有落地之前,多空双方仍然属于博弈阶段,在权重股护盘的影响下,2700点支撑力度较强,从周线图来看,沪指连续两周收阴十字星走势,成交量缩量明显,MACD指标显示空方动能出现衰竭,后市沪指有望出现阶段超跌反弹。

  创业板指数早盘高开后震荡上行,盘中创指一度接近上方10日线,大涨2%,随后同样出现冲高回落,午后创指窄幅震荡,尾盘收红,K线连续两日出现十字星走势,表示多空双方博弈十分焦灼,成交量今日有所放大,盘中出现恐慌盘抛售,短期不排除主力借助利空消息来达到洗盘的目的。从周线走势来看,创指被5周线压制明显,短期并未出现周线级别的止跌迹象,结合日线十字星走势,下周创指有望变盘选择方向,操作上建议可耐心等待右侧交易信号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