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脱欧警报暂时解除 人民币中间价报6.9392上调10点

硬脱欧警报暂时解除 人民币中间价报6.9392上调10点
2018年11月15日 09: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硬脱欧警报暂时解除,人民币中间价报6.9392 ,上调10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9402,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9509。

  相关阅读:中间价近两年首次跌破6.95 人民币能否守住7

                      戏剧性转折后脱欧协议赢得内阁支持 英镑重回1.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的财政政策是不可持续的  

  脱欧协议赢得内阁支持 硬脱欧警报暂时解除

  美东时间下午2点(英国时间晚8点),内阁会议终于结束,时长近五个小时,超时两小时。英国首相梅发表声明称,内阁对脱欧协议进行了充满激情的讨论,这份协议获得了内阁的支持。她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捍卫不列颠的利益,最新进展有助于在脱欧问题上继续前行。按照程序,该草案下一步将交由英国议会继续审议。英国提出的启动脱欧时间是2019年3月29日。该草案的最终执行,要经过英国内阁、议会议员以及欧盟成员国的分别讨论,因此英国能否顺利脱欧以及怎样脱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也代表,英国脱欧协议进入了更难的下一关:赢得议会批准通过。英镑兑美元闻讯小幅转涨,没有强势走扬。因为此前的消息不能算作利好,令市场为协议能否通过议会投票捏了一把汗。

  美国核心CPI走软难撼FED加息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11月14日)21时30分,美国劳工部公布10月CPI报告。数据显示,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不及预期,美指短线下挫。随着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不及预期,或削弱市场对于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上周五美国10月PPI数据远好于市场预期一度将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底加息概率又上了一个层次。

  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公布值为2.1,不及预期的2.2,而前值也是2.2。尽管此次CPI数据令人失望,但美国近期整体经济数据仍相对乐观。此前,美联储戴利曾表示,经济超越长期可持续的增长步伐。美国经济强劲、利率上升以及美元的避险地位,将支撑美元进一步上涨。

  德国央行董事会成员:对人民币国际化保持耐心和恒心

  德国中央银行德国联邦银行董事会成员巴尔茨14日在法兰克福表示,伴随中国经济规模的显著增长,人民币国际化在过去几年成功取得进展,积极参与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各方需对这一进程保持耐心和恒心。

  巴尔茨当天在法兰克福欧元金融周“中欧银行日”活动上说,相比中国在世界经济总量中的占比,人民币在国际支付中的使用占比明显偏低。不过,人民币在国际支付体系中仍保持上升势头。巴尔茨认为,对国际投资者而言,中国宣布扩大开放的一系列举措,尤其是进一步开放资本市场,是重要的进展,国际投资者需对中国扩大开放保持耐心。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责任编辑:郭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