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鸽派布拉德:再次呼吁美联储应暂停升息周期

美联储鸽派布拉德:再次呼吁美联储应暂停升息周期
2018年12月10日 08:32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再次呼吁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暂停当前的加息周期,称联储政策可能已经在限制经济。

  “目前的政策利率水平是适当的,”布拉德在印第安纳银行家协会发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时称,他指出,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指标最近下降,根据他的计算,美联储目前的政策利率已经处于略微限制经济的水平。

  布拉德估计,所谓的中性利率仅为2%左右。美联储目前的政策利率区间为2%-2.25%。此外,在劳动力市场和通胀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反馈”的背景下,3.7%的低失业率不太可能产生通胀压力。

  布拉德是当前美联储内部最为鸽派的官员之一。他以前也提出过类似的观点,但明年他将成为美联储利率制定委员会有投票权的委员,届时他可能会对联储政策提出异议,他的立场可能会引起更多的共鸣。

责任编辑:唐婧

布拉德 美联储 鸽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