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旺鑫:避险再起 黄金白银重新走强

吴旺鑫:避险再起 黄金白银重新走强
2019年09月23日 19:3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贵金属,黄金上周五后半夜连续上涨,白银周一早盘快速上涨,这个节奏基本确定了国庆节前一周的行情以多头为主。周线上整理的时间不长,但避险情绪再起,加上前面白银回调充分,本周具有波段的多头机会。

  国际黄金,本周的支撑可重点关注1505附近的支撑,上方目标看1535附近,这一波是本周的一次顺势的小机会。

  国际白银,从幅度上比黄金整理的充分,周初18.15-05区间支撑可伺机做多,上方目标可看到19关口附近。

  沪金,关注349支撑做多机会,上方可看360附近。

  沪银,关注4480支撑,上方可看4880附近。

  原油方面,有消息称,沙特的恢复产能速度不及预期,日本方面接到了10月收货可能减少,设备的维修可能没有预期的顺利。这对原油构成一定支撑。同时因为特朗普变脸,股市不佳,拖累原油走强。日线技术面,原油属于多头趋势。

  临近国庆,国内期货的品种,没到这个时候,持币还是持仓会成为部分投资者特别关心的问题。建议,国内有定价权的品种,可以持仓过节,比如鸡蛋、苹果、红枣等。国内没有定价权的,比如黄金、白银、原油、铜等大宗商品,及其受到大宗商品影线很大的工业品,最好还是出局或者轻仓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