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酒店:结账按照银行挂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3:5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蔡良焕)昨日,记者在深圳各大酒店了解到,多家高档次的酒店照常接受港币结账,或者给予在前台把港币兑换成人民币之后,用人民币结账。至于两者间的转换汇率,则根据当天的银行挂牌价计算。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查询了威尼斯酒店、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深航锦江国际酒店等多家高级酒店,他们向记者报出的港币兑人民币的汇率均为100港元兑99.87人民币,即人民币币值超过港币。这个汇率来自银行的挂牌价,每天有所不同。其中,深航锦江酒店给予每间客房每天2000港元的额度。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只接受人民币结账,但港币可在前台兑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