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尔德斯坦地方官员对新石油法令内容意见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3:27 世华财讯

  伊拉克石油部长赫里斯坦伊表示,库尔德斯坦地方政府官员对新石油法令草案中部分内容意见仍不一致,主要分歧点在于新石油合同的协商及批准程序,以及对旧合同的评估机制。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伊拉克石油部长赫里斯坦伊(Hussein al-Shahristani)26日表示,库尔德斯坦地方政府官员对新石油法令草案中邀请外国公司投资伊拉克石油和天然气储备的相关部分内容意见仍不一致。

  赫里斯坦伊称,目前主要分歧点在于,新石油合同的协商及批准程序,以及石油部和库尔德斯坦地方政府对旧合同的评估机制。

  他表示,该国政府内阁正对上述法令草案进行讨论,对此已经召集了两次会议。

  他称,希望内阁结束现在的休假后尽快完成对该法令草案的讨论,随后将其呈递国会,一经国会批准,该国政府将开始接受有资格的国际公司的投标,并基于竞争原则筛选能给

伊拉克带来最大收益的竞标。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