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公开信回应:为使出借人有序退出进行系统升级

和信贷公开信回应:为使出借人有序退出进行系统升级
2018年07月24日 19:50 新浪财经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相关报道:

  和信贷突然修改退出规则 投资人忐忑等待接盘人

  和信贷疑似无法正常提现 美股上市公司也要凉?

  近日,有不少投资者在和信贷官方微博下留言称,自己提现后5、6日没有收到账款。和信贷官方微博回应称,“紧急退出2个至5个自然日到账”,但截止到目前,许多投资人表示仍旧没有收到账款。

  对此,和信贷24日晚间发表公开信回应称,为了让一部分出借人的退出公开有序地进行,和信贷于7月23日对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交易过程更加透明,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债转的具体进程。债权转让速度的快与慢,由市场行情决定。

  以下为和信贷公开信全文:

  致广大出借人的一封公开信

  近期P2P行业信心低迷,部分出借人出于恐慌心理申请退出,对大家的情绪我们表示理解。为了让这一部分出借人的退出公开有序地进行,我们在昨天(7月23日)对系统进行了升级。

  原来是经过用户授权之后自动转让债权,升级后变化是——整个交易过程更加透明,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债转的具体进程。

  而债权转让速度的快与慢,则由市场行情决定。在眼下市场信心低迷的时期,转得慢是正常的。在市场行情好的时期,可以快速转出。

  按照监管相关规定,由P2P平台来承接出借人的债权转让是不合规的。这与平台自身的现金储备多少并没有关系。

  希望大家能达成一个共识,出借人的本金、利息是否能有保障,既取决于借款人的还款情况,也取决于平台提供的专业贷后管理服务和配套服务。而我们平台的借款人端,还款一切正常。

  我们自去年底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举行了数十场用户见面会,与用户面对面沟通。在线上,我们也开通了一批用户沟通群,直接为用户答疑解惑。

  近日客服的来电量,确实比我们原先预计的要多,令一部分用户等待时间较长,我们表示真诚的歉意!公司已经安排增设客服人手解决这一问题。同时,也欢迎大家与我们在线沟通。

  今晚21:00,和信贷高管将在映客和花椒平台直播,直接与出借人沟通。具体的直播地址稍后会在和信贷官网公布。欢迎大家参加。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

  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赵子牛

和信贷 出借人 升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