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疑似无法正常提现 美股上市公司也要凉?

和信贷疑似无法正常提现 美股上市公司也要凉?
2018年07月24日 14:02 新浪财经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相关报道:

  和信贷突然修改退出规则 投资人忐忑等待接盘人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消息,在爆雷潮持续冲击网贷行业的影响下,部分头部平台也面临了巨大压力。有微博网友称,和信贷已经无法正常提现,提现需要多个工作日。

  有不少网友在和信贷官方微博下留言称,自己提现后5、6日没有收到账款。和信贷官方微博回应称,“紧急退出2个至5个自然日到账”,但截止到目前,部分用户表示仍旧没有收到账款。新浪财经发现,在网贷天眼的和信贷社区,同样有多名用户发帖反映称,和信贷目前无法正常退出。

和信贷网贷天眼社区截图和信贷网贷天眼社区截图
和信贷官方微博评论截图和信贷官方微博评论截图

  和信贷客服对新浪财经表示,和信贷目前可以正常退出,平台于今日上线了债权转让区,用户发起退出流程后,资金会转换成债权,如果债权在120个小时之内被承接则退出成功,反之,需要重新发起退出流程。

  和信贷于2017年11月登录纳斯达克,是国内互联网金融纳斯达克上市第一股,昨日收盘价为8.81美元。

责任编辑:赵子牛

和信贷 债权 纳斯达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