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时报声明:因报道高利贷入股农信社遭污蔑抹黑

华夏时报声明:因报道高利贷入股农信社遭污蔑抹黑
2018年03月25日 23:15 华夏时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相关报道】

高利贷公司入股农信社? 商人贷款遭“黑白双杀”

汕头港商亿元借款案件遭质疑 官方:未违反贷款规定

金融办原主任入股高利贷? 汕头农信社1.3亿贷款真相

  导语:《华夏时报》3月25日晚通过官网发布声明称,该报此前发表广东某地区农信社报道,引发广泛关注后,相关单位不仅不正视问题,反而会同个别律所采取种种手段灭稿,借记者署名问题四处恶意诋毁并攻击该报,声明强调将采取一切合理合法措施维护权利,追究责任。

  华夏时报声明全文如下:

  华夏时报一直致力于财经市场等领域新闻的报道,并尽力履行好媒体应尽的传递信息、舆论监督等职责。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处置,坚决打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

  2017年12月、2018年1月,本报发表广东某地区农信社报道,引发广泛关注。令人遗憾的是,相关单位不仅不正视问题,反而会同个别律所采取种种手段灭稿,借记者署名问题四处恶意诋毁并攻击本报,甚至以所谓“假媒体”、“假记者”等抹黑、污蔑本报及采编人员,企图达到其目的。其行为不仅脱离法制轨道,对本报声誉造成不良影响,也对相关部门的正常工作形成干扰。

  本报欢迎社会监督,但坚决反对对正常新闻报道的无理干涉、阻挠。对于相关机构、律师的恶意行为,本报郑重声明:必要情况下,将采取一切合理合法措施维护权利,追究责任。同时,本报将恪守媒体职责,尽职尽心做好报道工作,并将持续关注该案件进展。

  特此声明。

  华夏时报社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农信社 华夏时报 高利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