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王石陷感情危机?田朴珺:得到不能快乐还不如失去

67岁王石陷感情危机?田朴珺:得到不能快乐还不如失去
2018年03月25日 16:00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粑粑娱乐圈

  王石自从与小自己30岁的田朴珺曝光恋情以来,就不时的传出分手的传闻,如今两人同框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前段时间,田朴珺还在微博上公开喊话王石:说你爱我,便是全部!被网友猜测是在表白王石!

  今天,田朴珺在微博上的一段话再次让网友猜测与王石的感情问题,田朴珺的微博原文是:真正的得到,是心的快乐。得到如果不能使我们快乐,还不如失去,失去如果能让我们如释重负,就不必期望得到;得到如果不能让我们快乐,就让该得到的人快乐吧,失去如果能使别人幸福,就该真心的送上祝福。当我们懂得珍惜时,会发现获得的越来越多,而当我们一味执着时,会发现失去的越来越快。

  田朴珺的意思可能是得不到心的快乐不如失去,也不想期望得到,愿意放手给别人,并会送上祝福,如果仍然执着,最终还是会失去!

  网友纷纷猜测这是田朴珺与王石分手的信号,毕竟田朴珺冷不防的说出这样的话,真的令人难以理解!

  当年王石与前妻王江惠离婚,也正是因为田朴珺,而王江惠甚至还祝福两人,这令网友一片哗然,是真的释然还是别无选择?

  后来有外界传言王石给了前妻4000万的分手费,网友说:如果王石当初为了田朴珺选择离婚,如今却没走到一起,放弃了妻女和家庭的王石4000万分手费也打了水漂!

  虽然有传闻王石与田朴珺曾在英国看婚纱准备结婚,但后来田朴珺在采访中透露王石确实求过婚,但自己却拒绝了,因为两个人太忙没有时间结婚。

  田朴珺如今发的这状态,难不成真的是感情亮起红灯?田朴珺毕竟才37岁,王石已经67岁,田朴珺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管如何还是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