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加速提升银行卡商户普及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2:28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谢利报道 为满足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刷卡环境的要求,今年以来,北京银联联合17家成员银行和2家专业化服务公司大力拓展银行卡商户,目前北京地区银行卡特约商户累计达到近60000家,联网终端约90000台,ATM6900多台,受理环境取得了明显改观。

  据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屹岱介绍,今年1至7月,北京地区累计实现跨行成功交易笔数、清算金额分别为14940.83万笔和1385.965亿元,同比增长了30.88%和48.08%。

  针对奥运会对刷卡环境的新要求,上半年,在

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的指导下,北京银联联合17家成员银行和2家专业化服务公司重点加强了奥运场馆周边、重点商业街区、奥运指定旅游景点等区域的商户拓展工作,预计到2008年6月底,以上地区能够受理人民币卡和外卡的特约商户普及率达到90%以上,全市特约商户普及率要达到80%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