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打造数据银行为实体经济服务

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打造数据银行为实体经济服务
2018年01月28日 20:1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由江淮新时代大空间SUV瑞风S7全程特约,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特约赞助的“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2018年1月28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获“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以下为获奖感言:

  窦荣兴:今天能获得这个荣誉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和中国经济界、企业界的重量级企业家朋友们来分享这个荣誉,我觉得非常高兴,特别地感谢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吴晓波频道及各位评委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要感谢我的一万三千名员工对中原银行发展一直以来的支持。

  大家知道改革开放40年间,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的金融业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有很好的成长。中原银行作为金融领域的重要力量,参与了改革开放事业,在这当中我们通过重组、上市、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机会。

  中原银行从成立那天起就提出来科技兴行、科技立行,而且直接提出要打造一个科技银行,打造一个数据银行,为更多的实体经济、更多的普通老朋友提供更加普惠的服务,为改革开放做出我们新的贡献。谢谢!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评选活动围绕“致敬时代驱动力”这一主题,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来评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评选范围覆盖中国商业各个领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加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是本次评选的唯一学术指导机构。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2017年8月20日启动,经过五大区域评选以及来自媒体、机构组成的评审组委会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调研,在上千位参与角逐的企业家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185名候选人名单,于11月21日上线接受历时45天的全国网友投票阶段,根据网络投票与评委评审综合决定,诞生“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及“2017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得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