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要起飞还要看这个指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要起飞还要看这个指
2019年11月19日 15:3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走高,创业板指数单边上扬大涨2.7%,逼近前期高点,题材股表现出色,呈现普涨格局,两市仅300余只个股飘绿,游戏股上演涨停潮,鼎龙文化盛天网络恺英网络(维权)等近20只个股涨停,市场做多氛围回暖。沪股通净流入14.6亿,深股通净流入23.6亿。

  隐者:大盘要起飞还要看这个指

  现在的盘面就是在反复震荡中把大,中,小盘做稳走强,这也是我反复说的,大方向向上越来越明确,但震荡难免。对于选股来讲,大盘股多关注一些业绩龙头股,中小盘股多关注一些科技龙头股,这样机会会多一些。

  郭一鸣:波段行情能否期待?

  四季度接下来时间里,稳经济的相关基建等开始推进,而这些标的近期市场异动就是很好的佐证,一旦经济下行放缓预期回升,市场向好基础将再次夯实。所以,近期总体建议低吸为主,期待波段的反弹行情。

  趋势巡航:题材股爆发之后如何运行

  今天题材股基本全线活跃,银行、保险等蓝筹股拖累指数,两市个股大面积涨停,没有个股跌停,这是很久没有出现的局面,但两市大盘上涨没有放量,说明目前只是反弹,只是题材股反弹要强一些,所以,我们还是坚持后期大盘还有探底,最终还有向下回踩2870点附近。

  天檀:创业板异军突起领涨大盘

  今日大盘再度上涨,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加,但主角却是题材股,并非昨日上涨的金融股,这更加佐证了我们前期的一个重要观点:金融股的定位是后卫,而前锋则是科技股或题材股。总结一句话:指数连续两天上涨,创业板指大涨2%表现更加出彩,由于大盘又一次跌到箱底附近,所以个股的活跃度开始增加,后期重点挖掘创业板中的低估潜力品种。

  股海灯塔:缺口附近防阴K线反杀

  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没有构成大的圆弧底形态,显示大盘短线反弹没有蓄积到持续上涨的动能。因此,认为明天大盘再度向上反弹的时候,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出现反抽62日均线再度拉升的幅度越大越可以短线高抛,提防股指反弹到上方缺口附近以后出现反杀调整。

  淘气天尊:创业板长阳突破爆捶空头

  今天市场明显处于单边上涨的普涨行情,盘面由于创业板大幅领涨,刺激了个股行情的全面爆发,虽然主板部分权重板块还在刻意压制,典型的比如保险、银行、石油、酿酒、电力等板块,等这不妨碍主板指数小涨,个股大爆发的格局,今天市场上涨个股家数创出短期数量新高,并且市场时隔数周以后第一次没有跌停个股出现,这就是盘面强调的最主要特征!

  老怪中国:一大指数或将率先冲关

  创业板指数今天率先大阳封住上周一的跳空大缺,刚好进入第一趋势压力位,所以明天还会震荡,但是,这里一回落然后再一放量就还得加速,去冲上行趋势轨道中轨,回落一下再然后去摸粗红线的上轨,即率先突破今年4月份创造的高点,这是未来的走势大概率。

  彬哥看盘:如何看待今日上涨

  市场全天走势是一个低开高走的局面,从全天热点的集中度以及人气方面看,今天市场做多的态势十分明显,尤其是大文化概念的全线爆发更是促使了资金进场的抢筹,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积极信号,这也说明在全球市场走强的情况下,A股走出反弹是众望所归的一件事。

  杜坤维:大金融低迷走势分化云计算游戏大涨

  目前股指很有意思,一旦股指有破位危险,银行券商和保险等大金融或者钢铁煤炭等会出来表现一番,一旦股指企稳回升,这些大象级别股票走势又会重归弱势,这说明市场本身并不是十分的强势,只是不愿意看到破位下跌的结果,如果真的是牛市,是不需要这样来操作的。因此市场并没有改变大箱体走势,箱顶还是3050点一线,箱底是2900点一线。

  陈铭:指数现转机个股努力强

  市场中有一些积恶已久的不良因素还没有有效解决,所以还需要一个相对时间的低位震荡来过渡连接而已。指数在季线级别的998和1849点这两个重要低点所做的上升趋势线上方再度获得支撑,继而形成明年开始的向上大牛市预期是完全可以确定的了的。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