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教授薛澜:真正的鸿沟是我们观念上的鸿沟

清华教授薛澜:真正的鸿沟是我们观念上的鸿沟
2018年01月16日 11:37 新浪财经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院长薛澜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院长薛澜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由阿里研究院、中国远见智库论潭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新经济智库大会”今日举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院长薛澜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新经济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但是也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尤其是新经济带来的这种鸿沟。而怎么填补这种鸿沟,让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享受无限的机会,薛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他认为真正的鸿沟可能是我们观念上的鸿沟。薛澜指出,“即使在所谓的传统产业,如果你运用拥抱数字经济概念,运用新的工具,就是新经济的一部分,无非是生产方式不同、生产技术不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