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保乐力加竞购墨西哥Herradur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国际酒业巨头法国保乐力加(PERNODRI CARD)集团参与了墨西哥龙舌兰酒生产商TequilaHerradura的竞购战。分析师指出,全球白色烈酒业的增长前景看好,而这一竞购战正是顺应了这一趋势。

  目前,和保乐力加一起竞购Herradura的总共有三家,竞购价格在8亿美元左右,其中包括来自美国的布朗佛曼(Brown-Forman)。此外,全球最大的私有烈酒集团百加得(BACARDI)也对Herradura抛出橄榄枝。据熟悉内情的人士说,三公司实力相当,目前还难辨胜负。

  若能赢得H erradura,保乐力加在烈酒领域的实力将大为提升。随着消费者口味的转变,白色烈酒在世界范围的消费量增长势头良好。而龙舌兰酒在诸多烈酒中表现尤为突出。有分析师预测,为了换取

墨西哥市场的战略高地,保乐力加可能将不惜抛出高价。与此同时,若Herradura能卖得好价钱,更多的私有烈酒公司也可能走出深闺,待价而沽。

  Herradura 是墨西哥名列前茅的烈酒生产商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