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新技术产业金融创新论坛B会场上午实录(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20:46 新浪财经

  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公司的自己情况,我们是全方位的国际律师事务所,我们在北京、上海、香港都有办事处,在欧洲大陆都有战略性的联盟,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我觉得对于我们的这次论坛,可能提出问题不是太适合,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一些联系地址,如果有在座各位希望了解更多的信息,我们欢迎你们随时致电或者联系,谢谢各位。

  主持人:谢谢你Chris Moss,我们知道刚才你所提供的事务所情况是非常令人尊敬的,下一位发言人是马昕。

  马昕:尊敬的各位来宾,很高兴此次赞助这次国际论坛,我们对于今天晚上的欢迎宴会,也非常高兴邀请各位参加。我们觉得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时刻,尤其对我们集团来说。

  大家可以看下这副图展示的是我们的产品和应用,首先我们公司的概况,我们集团对新一代的COMPANY进行了研发,我们产生有很高的延展性,质量非常高。就我们的技术和整个工艺都是整个公司拥有的,我们客户而言,我们针对的是国际大型公司,他们是能够不断的应用太阳能的。

  并且我们的原材料随处可得,我们还有一些自己来做这样的电池,我们有80%的产品已经在实验室里已经完成了,另外我们现在有100兆瓦的关键的设备的容量。另外我们的北京市总部,我们的制造设施在亦庄,中国制造设施大概每一个机组是100兆瓦,另外还有300个兆瓦的机组。我们的工作人员、管理人员他们有非常强的管理经验,还有一些很好的科技队伍,我自己毕业于清华,我们有很多清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毕业的人员在我们这里工作,我们公用了200个雇员。并且关于投资方面的亮点,就是说我们现在有很大的增长非常强劲的市场机会,我们原材料供应非常稳定,我们和太阳能客户有非常好的客户关系,我们还有非常好的技术。

  这个市场的机会越来越大,成长迅猛。我们也看到一万亿的电的市场将在2025年增长一倍,那么电能将会满足绝大部分的能源需求,那么整个的能量的需求还是很大的。另外我们公司技术非常先进,我们这里有非常好的半导体的材料,我们在科技的理论方面也有一些创新,我们有200多个美国和外国专利。我们去年在北京关于专利注册得到了很大的奖励,另外我们也有很好的专业知识,并且还有一些专署的和批发的设备的设计。

  另外我们在意大利或者西班牙或者德国,我们都有非常高的电的产量,没有什么环保问题,并且原材料非常多、非常廉价,技术在生命周期早期,我们有非常大的空间,能不断的提高效率。我们的技术非常先进,我们有非常好的成本优势。另外我们的价格也非常有竞争力,另外毛利的边际很大。今年我们有非常好的技术,我们已经有了并且成本很低,我们在第四季度,成本会进一步下降,所以我们的成本非常有竞争力。这个是我们和广州共同做的研究,你们可以看到,我们的成本跟其他的比较起来,我们在广州火电厂的发电成本是非常低的,技术非常先进。我们把2008年第四季度到2010年传统的电价将会降低,并且长期来讲可以达到200亿的销售的协议已经签署下来了。并且我们的成本非常的低,我们有一些专属的工艺革命化的生产,我们这里有很大的改进。99%的半导体材料的成本下降。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支持8毫米的太阳板,这样可以大规模生产当中已经有了这样的太阳板。

  我们是有一个非常自动化的可持续性的生产线,可以有很高的扩展性,并且能够极大的降低成本。另外我们可以利用现在已存的关系,我们有一些在能源部门,有很多的国内、国际的大玩家都是我们的客户,比如华能、大唐、国电、华电,还有CNC、NES这都是我们的客户。中国可再生能源在2020年,我们要进行电场的发电。另外我们对海外市场很有兴趣,对欧洲市场都很有兴趣。另外策略就是扩展生产能力,在吉林厂要扩大到500兆瓦。另外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全球的销售网络,能够和关键的原材料供应商创立战略性的关系,并且和关键客户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我们会在吉林之外扩展生产,我们会更多加大研发。另外还要增加效率,我们还有非常好的财务模式,我们可以控制技术,我们有更大的灵活性,并且可以限制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