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新技术产业金融创新论坛B会场上午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20:46 新浪财经

  为什么在伦敦上市呢?我接下来会讲解具体原因,一方面因为我们在伦敦上市可以由很多优势,还有要看一下你希望能从中得到什么目的,达成什么主旨。换句话说我们可以为股票以及整个公司获得一个客观的市场价值,因为AIM是一个成熟的股票交易市场,包括股东推出机制。我们看一下成本视角,我们希望在不断国际交易之中就不同发行进行成本的比较。

  另外我们还要看一下其他的工作,通过我们在伦敦市场进行比较,我们确实发现我们是在有关成本和具体的收益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在此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可以根据公司,通过初次的公开发行,以及增发再融资获得公司成长所需要的资金。大家可以看到这里举的例子,有关数字的增长。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的核心特点,为什么在伦敦上市呢?这是因为我们会股票,以及为整个公司获得一个客观的市场价值,这里的核心就是信息流,我们可以了解到市场上具体的信息流,这点对于任何考虑进行发行的公司都是核心的,我们必须要有PR方面的咨询,而且也要看到比如说怎么提升公司的形象,以及怎么便利公司进行相应的扩张。

  很明显任何种类的上市都能够来促使公司通过这样的上市获得很多优势,而且能把自己的信息传递到任何需要达到的市场。因此我们就能促进或者便利公司在本土以及其他市场的扩张,这不仅仅涉及到融资,而使的这个公司获得并且发行新股,而得到非现金的能力。另外通过股票激励,可以整合和激励员工。可以设立各种各样的机制,大家对此都非常熟悉了。

  最终我们是能够通过市场上的各种规定提升工科和供应商心目中的地位。对于AIM有什么不同指出呢?对于成长型公司,我们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因为通常这样的公司他们没有或者有少量的运营记录,或者这些公司他们下大量的资金用于公司的扩张或者产品的开发,因此这方面的监管比较宽松的。对于处于初创期的企业他们确实需要大量的资金,我们在这方面的规定是非常有利的。对于下述事项我们没有上线要求,我们有简便、快捷的上市程序,可以同步上市。因此我们的过程确实是非常快的。我必须说,我们可以使得企业从不同的交易所之间进行转换,或者是使用一个说明书在两个司法下进行上市。

  很明显的,我们再融资方面会得到很好的优势,我们适用于广泛的机构和个人的投资者,而且我们为小型成长型公司设计的监管制度是提供准确的信息。我必须提一下,我们有简便的收购规矩和法律的咨询专家,到时候大家可以得到制订的法律咨询专家,不管是在哪个交易所,不管在什么制度,我们会来制订一个非常了解这方面规定的,非常了解您的需求的专家为您服务。当然有非常好的背景,到时候和所制订的咨询专家会合作的很愉快。当然我们还有简便的收购规则,每次用不着都找你的股东,只是在反向收购的时候得到批准,而且可以对任何可以兑换的货币进行交易。

  大家对此都很熟悉了,我只是给大家就一些具体的里程碑论述,大家可以看首先做什么事情,但必须仔细考虑上市你的目标是什么,通过上市达到什么目标,另外宣告你上市的意图,并且要进行禁止调查,需要调查你的公司架构以及公司的治理情况。总之你还要提供说明书上市文件等等,而且如果筹集资金,还要进行相应的市场运作的过程,怎么进行资本的筹集。一旦被上市之后,当然还有一定的义务,比如说持续性的细信息披露,并且遵守AIM的规则义务,并且尽可能的和价格相关。介绍一下我们事务所在中国近期的经历。我们对sinosolt TechnololY等进行了各方面的筹集,数字达到了很大的规模,我们确实认为我们可以更进行广泛的上市,我认为这样的经历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