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三届中国经济增长与经济安全战略论坛上午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4:23 新浪财经

  

  会议主题:第三届中国经济增长与经济安全战略论坛

  会议时间:2006年12月9日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中国国际战略研究基金会、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市东方华尔街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新浪网、和讯

  会议内容:

  第三届

中国经济增长与经济安全战略论坛于2006年12月9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举办。本届论坛主题是宏观经济与金融创新,由新浪财经独家直播。以下为本次论坛上午实录:

  主持人崔建华: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第三届中国经济增长与经济安全战略论坛现在开始,在04、05年我们成功的举办了前两届的经济增长与经济安全的论坛,有很大影响。我是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崔建华,很荣幸做今天论坛的主持人之一。

  主持人袁小文:

  大家好,我是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裁袁小文。今天能够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崔建华同台主持很荣幸。

  主持人崔建华:

  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中国国际战略研究基金会、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由深圳市东方华尔街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主持人袁小文:

  新浪网将作为独家合作伙伴,和讯网作为财经类网站直播,本次论坛还受到了 CCTV咨询平台、北京台财经频道、金融时报、期货日报、北京青年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华财经、中国黄金报、法制报等30多家媒体的支持。我们代表主办单位向各位嘉宾、来宾、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