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中国区副主席邓宁跳槽德意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7:54 新京报

  出任中国业务主管,近日向中国区主管报到

  本报讯(记者 张诚)花旗集团中国区副主席邓宁日前跳槽至德意志银行,出任其中国业务主管。这是德意志银行首次任命中国业务主管。据悉,邓宁将于近日向德意志银行中国区主席、全球银行业务地区主管张红力报到。

  德意志银行的业务范围包括投资、零售和企业银行,以及私人财富和资产管理。该行最近已申请在中国内地成立法人银行,如获批准将可以向客户提供人民币零售银行产品。他们在中国还投资了华夏银行,作为其战略投资者。

  在投行业务方面,德意志银行的表现不尽人意,今年前3个月,亚洲地区已宣布的并购交易额达创纪录的1870亿美元。然而,德意志银行在亚太地区并购顾问业务领域的排名,已经从2004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7位,落后于瑞银集团和

摩根士丹利。而在去年,他们还抢到一笔大单,在中国工商银行创世界纪录的219亿美元的上市交易中,德意志银行是三家国际顾问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