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茅台重上11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7:56 新京报

  复牌逆市上扬,盘中一度涨停

  本报讯(记者田丛)昨日复牌之后,贵州茅台(600519)逆市而上,一度盘中涨停。尽管收盘前有所调整,但最终收盘价仍稳稳收于110元关口之上。

  5月的最后一天,贵州茅台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昨日复牌后,该股以109.01元高开,之后震荡拉升直至涨停。收盘前,在大盘迅速跳水的影响下,茅台打开涨停板,但收盘价仍报于110.44元,涨幅达8.31%.截至昨日,收盘价在110元以上梯队的只有沪东重机(600150),该股昨收于112.05元。

  有分析人士认为,5月31日股东大会的召开,已经充分释放“乔洪案”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据一名股东在会后说,每10股派发7元红利的分配方案,让100多名与会的股东非常安心。“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负面的消息,我们对茅台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这位股东说。

  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认为,这次股东大会出乎意料地成功,所有议案全票通过就可以证明大家心是在一起的。集团董事长季克良表示,茅台酒厂的生产和销售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时期,茅台现在经营情况良好,年初制定的年度生产和销售目标完全可以实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