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注协要求配合做好企业破产法解释实施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0:15 金时网·金融时报

  李侠

  本报讯 根据授权,最高人民法院日前制定发布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确定管理人报酬的规定》,两项司法解释将于今年6月1日起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同步实施。中注协随后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注协配合做好《企业破产法》及相关司法解释实施有关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注协高度重视《企业破产法》实施后的行业业务承接工作,通过文件转发、媒体报道、业务研讨等各种方式在业内外加以广泛宣传。积极与当地法院就会计师事务所进入管理人名册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并组织做好会计师事务所申请进入名册有关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