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10月城市人均收入接近去年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6:16 北京日报

  

  图为北京市1至10月主要经济指标 数据采集/杨学聪 制图/游扬

  详情请登录北京市统计局网站(www.bjstats.gov.cn)。

  本报讯 (记者 杨学聪) 离年底还有两个月,北京城市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就已经接近去年全年水平。来自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的最新数据显示,1至10月,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677元,同比增长13.7%,与上年全年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653元的水平相差不到千元。从宏观经济形势看,全市经济延续了1至3季度的运行态势,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城市居民收入较快增长,农民收入增幅提高。1至10月,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677元。其中,20%低收入户人均可支配收入8150元,增长14.9%;20%高收入户人均可支配收入30964元,增长13.1%。由于集体分配的股息、红利、土地征用补偿等财产性收入大幅增加,北京农民的钱袋子也鼓了不少。截至10月底,农民人均现金收入8326元,同比增长10.4%。其中,农民财产性收入增长28.8%,增幅比1至3季度提高10.8个百分点。

  基础设施投资高速增长。1至10月,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37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9%。其中,基础设施投资60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4%。交通运输业、公共服务业、

能源建设占基础设施投资的比重达到87.3%。工业结构调整成效明显。高技术制造业对工业增长的带动作用突出,1至10月,全市规模以上高技术制造业对全市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到48.4%。RJ0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