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近半数企业家认可经济运行形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6: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学聪) 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10日公布《2006·中国企业经营者问卷跟踪调查报告》,我国企业经营者普遍认为当前宏观经济运行良好,但经济呈现偏热迹象。

  调查结果显示,有70.9%的被调查者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很好”或“较好”;国有及国有控股公司有75.1%的被调查者认为宏观经济形势“较好”或“很好”。

  关于当前宏观经济运行情况,调查结果显示,3.8%的被调查者认为当前经济运行“过热”,44.9%认为“偏热”,比重分别比2005年提高1.2和19个百分点。

  本次调查是由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组织的。调查以企业法人代表为主的企业经营者群体为对象,共发放问卷13000份,收回有效问卷4586份。该调查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人力资源研究培训中心、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研究司、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分配局、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等多家权威部门和单位联合组织实施的。RJ0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