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告第一批审计结果(06-11-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5:26 审计署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透明度,提高审计监督效能,近日,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向社会公布了2006年第1号、第2号审计结果公告。这是该区首次以审计公告的形式向社会公布审计结果,标志着该区审计结果公告制度正式启动,实现了青岛市十二区(市)审计结果公告零的突破。

  近年来,青岛市开发区不断加大审计公开力度,每年向区人大点名通报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今年制定出台了《审计结果公告办法》,明确规定审计机关应当向社会公布审计结果,为正式实行审计公告奠定了基础。

  此次公告了青岛市慈善总会黄岛分会财务收支

审计结果及青岛开发区热电燃气总公司总经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后,在社会上引起较好的反响,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关注,被审计单位明确表示认真接受审计结果,不断加强规范财务工作,达到了“公告一个,警示一片”的良好舆论效果。(赵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