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00届广交会有19万多位海外客商到会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30日电 (记者 车晓蕙 赵叶苹) 第100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30日闭幕,到会采购商保持平稳增长。共有来自212个国家和地区的192691名采购商到会,比今年春交会增长1.4%,比去年秋交会增长8.7%。

  广交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徐兵说,本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的突出特点是,由于正值采购圣诞节用品的旺季,欧美采购商明显增加。其中,欧洲采购商共到会40596人,比今年春交会增长19.3%,比去年秋交会增长9.3%;美洲采购商达到26021人,比今年春交会增长3.4%,比去年秋交会增长17%。

  与此同时,由于本届广交会一期恰逢穆斯林斋月,亚洲、大洋洲、非洲采购商到会人数比今年春交会均有所减少,分别为106716人、5920人和9375人。

  本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位居前五位的地区和国家分别是:中国香港地区、美国、中国台湾地区、日本和韩国。此外,80家世界知名的跨国零售商也组织采购团前来采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