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金价小幅上涨 继续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00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一,国际金价小幅上涨,COMEX4月期金上涨3.90美元,收盘报689.60美元/盎司,盘中最高691.80美元/盎司,距离700美元关口可谓一步之遥。

  美元昨日小幅下跌。近来美元一直承受压力,但并没有陷入趋势性下跌中,其抵抗意味较重,但一旦底部支撑无效,美元将承受更大压力,不排除快速下跌的可能。目前看,美元指数围绕84.00附近震荡,83.80附近存在支撑,其被突破可能引发进一步下跌。经济数据能否给出较为一致的指向是行情能否做出方向性选择的关键。而对于美元未来前景看淡的心理预期对美元具有压制作用。

  国际

原油价格周一收高,NYMEX 4月
原油期货
结算价上涨0.25美元,报每桶61.39美元。伊朗问题仍然给原油价格提供支撑。同时伊朗问题的演变也势必对黄金价格产生深远的,投资者应当积极关注。

  对于黄金,仍坚持看多为主的思路。700美元已经成为基金的目标,只是基金采取何种策略,是一鼓作气攻克,还是先围后攻还需要投资者把握节奏。在下跌买入已经成为主流操作模式,低位买盘积极的情况下,金价的下跌幅度较为有限。在金价没有出现恐慌性下跌前投资者切忌轻易臆测顶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