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黑色星期二殃及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00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二,以中国股市为首的全球股市出现大幅下跌。同时,下跌氛围波及全球金融市场,国际贵金属、原油、农产品等都出现较大下跌。

  COMEX4月期金下跌22.90美元,收盘报666.70美元/盎司。

  美指昨日下跌,日圆表现抢眼。国际货币基金总裁说,利差交易即借入利率较低的日圆,买进收益率较高资产可能使外汇失序。该言论打击了套息交易,导致日圆上涨,高息货币受到打击。从美元指数上看,美元仍面临较大压力,后市并不乐观。

  国际

原油价格昨日冲高回落,同样出现较大下滑。NYMEX 4月
原油期货
收盘报60.20美元,下跌1.29美元。在今日美国公布原油库存前,部分平仓盘打压油价走低。伊朗方面,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周二援引该国外长穆塔基的话称,伊朗将永不会屈从于西方社会的要求,停止铀浓缩活动。由于伊朗问题的紧张,原油价格下跌空间将会有限,昨日的下跌具有一定的偶然性。总体原油价格仍有上涨潜力。

  黄金昨日从高位快速下跌,浮躁的心理扩大的下跌的幅度,虽然昨日下跌具有一定的偶然性,整个金融市场的恐慌心理对金市也有一定影响。不过,指标处于超买也是下跌原因之一,经过昨日下跌后,金价暂时在30日均线处启稳。昨日下跌较为突然,使得短线指标尤其是小时图转变为超卖,因此,今日反弹可能较大,考虑到市场风险,投资者可以趁反弹机会出场观望。重点关注3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和10日均线的阻力,如果金价不能重新快速站稳680美元,多单应当考虑出场。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