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就业良好 金价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41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上周五,国际市场黄金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局面,纽约COMEX4月期金盘中最高659.80美元/盎司,收盘报650.10美元/盎司,下跌3.50美元。当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良好,美元上涨以及原油价格的大幅回落是造成金价大幅回落的直接原因。

  周五报告显示美国2月新增就业人数为9.7万人,预估为增加10万人,2月失业率下降至4.5%,1月为4.6%。由于失业率下降,说明整体就业形势向好发展,降低了Fed近期降息的可能性。美元因此走稳。外汇市场总体仍较为混沌,由于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各国利率走向也扑朔不定,因此汇市方向性欠明朗。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五大幅下跌,NYMEX 4月原油期货收盘价下跌1.73,报每桶60.02美元。周末前交易商纷纷获利了结平仓是造成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油价未能向上有效突破,仍将围绕60美元附近震荡整固。

  黄金价格受美元、原油影响冲高回落,说明金价仍需要进一步的整理之后才能克服上方阻力重拾升势。目前均线系统并没有形成多头排列,总体杂乱,提示市场并不是处于多头强势之中,震荡将是主基调。同时60日均线依然为金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长期牛市局面并没有改变。投资者应当保持耐心,等待买入机会。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