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休闲大会首次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7: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郭威) 作为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的核心项目,第九届世界休闲博览会昨天在杭州开幕。这是全球休闲业界高水平的国际会议首次在中国召开。

  这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休闲领域专家、文化名人及业界成功人士。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马云及曾任联合国秘书长高级顾问的毛瑞斯·斯特朗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据悉,会议期间,一份由国际休闲领域26位专家学者历时两年半共同完成的《世界休闲杭州共识》将正式发表。这项研究成果从社会、经济、文化各方面进行广泛地研究,以推进休闲为人类幸福做出更大贡献。国内休闲领域专家认为,这次大会阐述的理念和产业发展路径,将为国内的休闲业提供一次极好的学习提升机会。

  据了解,世界休闲组织作为联合国国际非政府组织咨询机构,从1988年开始每隔两年分别在全球各地举办国际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