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海出任“2018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评委

刘二海出任“2018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评委
2018年09月20日 11:20 新浪财经

  2018年,谁有机会成为变革浪潮中的破局者?谁会踩在下一个万亿级“产业风口”?谁又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弄潮儿?“点击参与”2018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我们等你来战!

  新浪财经讯:今日,著名投资人、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确认出任2018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活动评委,并将为评选推荐他心中的候选人。同时,愉悦资本将作为本次评选的全程合作机构。

  由新浪财经、新浪科技、微博企业家主办,以“未来已来 知者先行”为主旨的2018年度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邀约TOP50顶级投资机构组建最强评审团,从“新锐性、颠覆性、创新性、成长性、推动性”5个维度遴选候选人,通过机构推荐、网友投票、评委复评等环节,将于12月初评选出2018中国经济潮流人物并举行颁奖典礼。中国经济潮流人物评选是由新浪网和微博发起,旨在发掘、推广、培养中国商界优秀的“潮头人物”。活动自2013年来已经举办五届,评选出如联想控股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神州租车CEO 陆正耀、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华大医学执行总裁尹烨、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VIPKID创始人米雯娟等一大批优秀创业家。

  往届回顾  

      2013中国经济潮流人物: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2013clrw 

      2014中国经济潮流人物: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2014sdcljjrw  

      2015中国经济潮流人物:http://tech.sina.com.cn/z/o2oclrw  

      2016中国经济潮流人物:http://tech.sina.com.cn/z/chinafashion  

      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clbj  

 

  

责任编辑:罗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