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旁氏广告遭网友炮轰 联合利华称将更新替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0:07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21日新民网报道了旁氏七日无暇透白系列产品广告引争议,遭网友炮轰的事件。

  这则名为“七日寻回真爱”系列广告在很多电视频道都已播放,该广告由6集剧情组成,分集播放,该系列广告现已播至第三集,很多网友看过广告后,称这组广告的创意有违伦理道德,宣扬爱情建立在金钱和美貌的基础之上。

  21日晚,联合利华美容护理事业部副总裁王欣对此做出了回复,王欣向新民网表示,网友产生误解有可能是没有看明白广告,两位女主角外形酷似,引起了混淆。

  当新民网将网友对剧情的完整清晰的表述转达以后,王欣认同了网友对故事情节并没有产生偏差,王欣对此系列广告让观众产生误解感到非常出乎意料。

  网友认为此广告宣扬女人只有变漂亮才能抢回真爱,钻石的大小决定女人对男人的态度。

  对此,王欣认为网友的理解正好与这则广告需要表达的理念相反,广告中Amy是个非常单纯的人,并没有想去抢回Jack,而Jack的新女友则有些功利,Jack正是因为有了对比以后,才觉得Amy更适合自己,与Amy重续前缘。

  王欣表示,广告里并非宣扬Amy用了旁氏产品以后变漂亮了才赢得真爱,而是旁氏产品让Amy变得更自信、更有吸引力,该广告想表达的是女人需要自信。

  王欣告诉新民网,此广告的创意出自奥美,在中国播放前已经过把关,但或许国外的创意团队对中国人的传统价值观不太了解,而且网友在看广告时加入了自己的翻译和理解,因此产生了误解。

  王欣称联合利华已向全球总部紧急反映了这个情况,目前旁氏七日无暇透白系列产品新的广告预计到2月份才能拍摄好。

  王欣向新民网表示,“七日寻回真爱”系列广告虽然会对产品宣传产生不利影响,但由于电视台时段都已买好,现在也没有新广告可以播出,因此“七日寻回真爱”系列广告还将继续播出,新的广告出来会马上将此替换掉。(新民网 姜燕)

小调查
1.您认为旁氏汤唯版广告反伦理吗?
违背伦理
不违背
不好说

2.这一广告影响你对旁氏护肤品选择吗?
影响,不会再买
没影响
不好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