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联吉买盛:卖场多由老建筑改成 灭鼠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54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本月10-17日,市爱卫会和市疾控中心对全市12个连锁超市、卖场的56家门店进行了全面抽查。其中华联吉买盛鼠征阳性率为17.76%,是地标(≤2%)的8.9倍,防鼠设施合格率未超过70%(地标≥95%),蟑迹阳性率超过地标2.2倍。

  25日新民网记者采访了华联吉买盛,华联吉买盛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市爱卫会抽查了吉买盛5个门店,华联吉买盛从中也找到了与其他超市的差距。

  华联吉买盛此前也跟防疫部门、街道保持联系,进行灭害工作,但通过这次检查总结出两方面的原因:客观上华联吉买盛的卖场大多由老建筑改造而成,给物业管理带来很大的压力;主观上卖场对灭害重视程度还不够,工作上有疏忽。

  该负责人向新民网表示,已对旗下14个门店集中三天时间进行了除害工作,对一些死角如冷库、下水道、屋角等进行全面清扫,以后也会加大灭害投入。

  同时华联吉买盛也希望市爱卫会给予指导,并加强跟街道合作,请专门灭害公司定期灭害。该负责人称,从近日整治情况看,灭害效果不错。

  华联吉买盛表示,在这种季节交替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灭害工作,给顾客创造好的购物环境。(新民网 姜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