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最低工资标准4月起调至960元 涨幅14.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27 新民网

  【新民网连线报道】3月25日下午2时30分,上海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主持。

  据新民网前方记者徐媛媛在现场报道,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相关部门领导发布一组新出台的民生保障政策。新出台的民生保障政策中提到,从4月1日起,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将从840元调整到960元,涨幅14.2%。据新民网了解该标准在内地各省级行政区中最高。同时,最低小时工资从7.5元调整到8元。

  本次会议的第二项内容为:市体育局领导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情况;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赛事筹备情况;上海市民迎奥运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出席今日新闻发布会的有市体育局局长、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晨,上海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鲍淡如,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喆人,上海市医保局副局长郑树忠。(新民网 徐媛媛 实习记者 潘佳)

    相关报道:

    上海最低工资新标准将公布

    上海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方案将公布

    上海将公布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方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