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制定部分重要商品提价申报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7:23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25日电(记者 李晓玲) 为确保物价稳定,新疆发改委近日出台了部分重要商品提价申报程序的规定,以保证这些商品在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实施期间有序进行提价申报。

  据了解,提价申报程序的规定从企业提价申报时间、申请书面报告、受理程序等方面对申报提价企业进行了明确要求。这个办法规定,乳品加工企业生产的保质期为两天以内、只在特定城市销售的鲜牛奶,可向当地的地、州、市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申报。

  此外,生产企业因配合商业零售企业促销活动而降低出厂价格,并将于促销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的,应当在促销活动开始前将促销活动计划报新疆发改委备案。促销活动结束后的价格等于或低于原价的,不再另行申报;促销活动结束后的价格高于原价的,应当按规定进行申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