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累计有118家企业获出口免验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2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25日电(记者 海明威) 记者从正在成都举行的全国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07年底,我国累计有118家企业获得出口商品免验资格。

  据悉,2007年,全国共完成出口商品免验审查33家,较2006年免验企业数量增加42%,免验产品种类增加41%。

  目前江苏、广东、山东、上海、浙江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辖区内的免验企业已超过10家,而海南、广西、内蒙古、宁夏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辖区内的出口免验企业也实现了零的突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