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4日起肯德基调高部分产品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1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从3月24日起,肯德基将调高部分产品价格,部分汉堡单个的价格可能超过15元。

  3月20日,新民网记者曾就肯德基近期是否涨价一事致电上海肯德基公关事务部,当时肯德基公关事务部薛先生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涨价的通知”。继肯德基否认涨价仅隔一个周末,肯德基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调整肯德基部分产品的售价。

  据肯德基一餐厅的工作人员称,除原味鸡块外,肯德基其余的产品价格都将上调,如劲脆鸡腿堡、香辣鸡腿堡,可能从12元上调至12.5元,部分汉堡单个的价格可能超过15元。(新民网 实习记者 胡彦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