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州部分洋奶粉月底调价 涨幅5%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9:4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李雅 实习生 曹晶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各大卖场以及美赞臣、惠氏奶粉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进口奶源涨价,导致部分洋品牌奶粉酝酿调整价格,涨幅为5%~10%。

  “本月25日前,美赞臣奶粉将全线调价,平均涨幅8%~10%。”美赞臣福州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已通知各大卖场调价。据了解,去年澳洲干旱引起的奶源吃紧,是奶粉涨价的直接原因。

  惠氏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进口奶粉的奶源大都来自澳洲。由于原料涨价,去年第四季度,进口奶粉已提价过一次。此前,业界一直传闻进口奶粉价格还将走高。惠氏奶粉原定于本月初涨价,结果受各方面因素影响,一直拖到月底。目前惠氏总部已全面断货,新货可能要等调价后才能补入。

  记者在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看到,美赞臣A+一阶段900克听装奶粉售价172元,比前两周低了近10元。营业员称,该价格属于临时性下调,是为了与其他商场竞争而进行促销。商场已接到通知,本月内奶粉价格会有所调整。多美滋、雅培公司专柜人员称,目前还未接到涨价通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