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机场集团澄清是最基层而非高层出经济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31 新民网

  3月24日,上海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念祖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斥责《上海机场高层惊现群蛀案整体上市或延迟》的不实报道,澄清机场集团高层无一人出问题,并解释称是机场集团下最底层的个别人出现了经济问题。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24日,上海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念祖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斥责《上海机场高层惊现群蛀案整体上市或延迟》的不实报道,澄清机场集团高层无一人出问题,并解释称是机场集团下最底层的个别人出现了经济问题。

  当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的主题为浦东机场扩建工程将建成启用。上海机场集团领导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浦东机场扩建的背景、特点、亮点及新增人性化服务等内容。

  通气会上,有记者提及近日媒体报道的上海机场集团运行管理公司虹桥运行保障部总经理金维明被上海有关部门逮捕,涉嫌腐败案。据知情者说,目前,上海机场集团已经有多位高层被牵涉在案件中。对此,吴念祖指责该报道非常不负责任,对机场集团造成很大损害,机场集团现已向相关媒体提出交涉。吴念祖说到:“我可以这么告诉你,我们高层没有一个人出问题。你说的事情,是在我们的最底下最基层单位里,有个别的人出现经济上的问题,而且是发生在维修维护的小项目上。我们浦东机场工程从一期到二期几百亿的工程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新民网 徐媛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