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燃油税上调1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琮 通讯员 王小艳) 记者昨日获悉,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自2008年3月19日起上调中国至美国之间的单程燃油附加税,其单程费用将由原来的125美元上调至135美元。

  记者从游易网获悉,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宣布3月19日起,购买2008年5月1日(含当天)以后中国-美国机票,其单程燃油附加税上调至135美元;2008年5月1日之前按照125美元计算。但是,中国至日本、中国至加拿大之间的单程燃油附加税没有上调,分别是40美元、59加元。

  游易网新闻发言人王一力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其他航空公司调整燃油附加税的通知,但由于近期油价走高,预计未来还会由其他航空公司对燃油税作出相应调整。

  南航也于近日宣布,从2008年3月10日(出票日期)起,调整中国出发至韩国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具体为:中国出发至韩国由单程55美元、往返程110美元,调整为单程420元人民币、往返程840元人民币。但韩国至中国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不变,仍为单程38美元、往返程76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