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联股权下周再拍卖刺激股价上涨4.6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继国美电器5亿元“天价”购得三联商社(600898)10.69%股权,成为三联商社第一大股东之后,三联商社股权下周将再度拍卖。昨日,在国美将进一步接盘的猜测下,三联商社股价逆势上涨4.62%。

  拍卖时间定于4月2日,参考价人民币2.48元/股。由于拍卖成功后,三联集团在三联商社的股权只保留1.7万股,约占原持股数的0.07%,其退出三联商社几无悬念。

  国美总裁陈晓表示,国美已经获得控股权,三联集团剩下的股权与上次价值不能同日而语,国美与竞争对手苏宁昨日也均表示尚未决定参加竞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