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肯德基上涨涨0.5-1.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俊) 昨天,细心的市民发现“洋快餐”又涨价了。继春节前麦当劳提价后,肯德基昨天也以“成本压力”为由再度涨价。肯德基方面表示,这次涨幅为0.5~1.5元,提价范围涵盖包类、饮料等多个品种,涉及部分早餐和常餐。

  昨天,记者在上下九步行街的一间肯德基餐厅看到,前来点餐的市民仍络绎不绝。不过在下单的柜台,已有市民发现包括鸡腿堡、饮料已涨价,纷纷向服务员提出疑问。餐厅的服务员证实,肯德基是在昨天调价的。据悉,这次调价主要集中在鸡腿汉堡中的“劲脆鸡腿堡”和“香辣鸡腿堡”,由12.5元涨到13元,涨幅为4%。此外,香辣鸡腿堡套餐的涨幅最高,从22元涨到23.5元,涨幅近7%。最便宜的汉堡包“田园脆鸡堡”也要9元。另外,咖啡、红茶、牛奶等饮料也从5.5元提高到6元,涨幅为9%。此外,部分早餐因为涉及饮品也调了价。

  昨天,另一家“洋快餐”麦当劳称暂时仍没有收到近期还要调价的消息。

  近期“洋快餐”涨价一览表

  肯德基 2007年7月16日 0.5~1元

  (其中外带全家桶涨5元)

  麦当劳 2007年8月1日 1.5~2元(仅奶昔)

  麦当劳 2007年9月28日 0.5~1元

  麦当劳 2008年1月23日0.5~1.5元

  肯德基 昨日 0.5~1.5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