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1日起北京部分公园实行旺季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龙露) 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公园管理中心获悉,4月1日起,北京市属部分公园将实行旺季票价,按相关规定,旺季票价大约上浮30%至50%。

  春分刚过,北京市属各大公园已是春花烂漫。目前在香山公园可以看到白玉兰、连翘、腊梅,到了4月中旬,游客还能看到以赏山花为主题的花展,今年,公园早早就进行了准备,预计届时将有近数万余株花卉展出。儿童和老年人可享受半价票。

  在中山公园,游客可欣赏到中山杏梅、江梅、交枝梅、垂枝梅、龙游、丰后、绿萼、朱砂、宫粉、送春、玉台照水等近百株梅花同时绽放的情景。工作人员介绍,因今年天气回暖较早,预计3月25日前后将是最佳观赏期。除了梅花,中山公园的桃花也到了观花的最佳时期。

  由于今年春天气温偏高。香山公园管理处表示,上周末,游客量达近1万人,比一周前增加了近50%;北海公园管理处统计,上周末游人达3.6万人,比去年同期的2.4万人增长了60%以上。

  4月1日起,北京市属部分公园将实行旺季票价,北京植物园在桃花节期间,成人门票调至每人10元,学生半价。4月12日、13日、19日、20日、26日、27日和5月1日至3日共9个节假高峰日,上午9点以前、下午2点以后市民才能持年票入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