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领先医疗方案在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4:29 上海金融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文绩)NCR公司近日宣布在中国推出全球领先具高可用性和安全性的整合医疗卫生自助服务解决方案,这也是首个国际化的成功的医疗卫生自助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登陆中国市场。该方案将于本周末在杭州召开的2008中国医疗卫生信息技术服务大会上展出。

  据了解,今后国内患者的就诊体验将可通过NCR的医疗卫生自助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从患者踏足医院前,他们就可通过NCR在线自助服务解决方案,预先在家或办公室通过网络完成预约,填写所需的注册表格,管理个人健康信息以及完成在线支付。当他们到达医院时,通过一系列软硬件解决方案,病人能自行预约挂号就诊、验证挂号信息、支付共同费用、签署同意书、填写医疗历史问卷调查并且得到导医服务。

  据悉,美国有超过100家的医疗机构目前正采用NCR的医疗卫生自助服务解决方案。根据医疗机构的数据,这些解决方案的应用能够为新患者缩短多达50%的挂号时间,为现有患者缩短75%的挂号时间,并提高了挂号时所收集信息的精确性,大大提升患者的满意度;同时为医院节省达400多万美元的纸张处理成本,以及员工省下的时间总值达100万美元。

  根据赛迪顾问公司的调查,国内患者对医院的不满主要集中在挂号时间长、缺乏导医服务、候诊时间长几个方面。NCR在去年委托

  ACNielsen的排队调查也指出医院是消费者碰到排队问题最严重的其中一个场所,而接近50%的受访者都希望医院安装自助服务的设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