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员工称40%部件需要返修 Model3交付又要延期了

特斯拉员工称40%部件需要返修 Model3交付又要延期了
2018年03月15日 08:51 新浪综合

  特斯拉员工称40%部件需要返修,Model 3交付又要延期了

  来源:36氪

  陈大志 

  先是电池不够用,再是零件有缺陷。

  今天凌晨,多名特斯拉员工向CNBC爆料,公司目前生产的部件和车辆中,瑕疵比例惊人地高,将严重影响Model 3的交付。

  一名现任工程师估计,在加州Fremont工厂生产或接收的零件中,有40%需要返修。另一名来自Fremont 工厂的员工说, 该公司目前的缺陷率非常高, 很难达到生产目标。

  为了处理积压的缺陷零部件和车辆,特斯拉已经从服务中心和再制造生产线引进了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团队, 以帮助Fremont工厂进行返修。

  特斯拉则否认其再制造团队参与汽车重装,这些员工可能将重新加工与再制造混为一谈。 该公司还表示,特斯拉的每辆车都要接受严格的质量控制, 包括500多次检查和测试。

  MAG咨询公司的专家Matt Girvan认为,在宣布量产的情况下,大规模返工意味着出现了内部质量问题,这对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不正常的。

  今年1月,特斯拉被曝电池生产存在问题,并已于2月停止了Model 3生产线,以便有时间进行改进。即便如此,在Model 3s车型的交付上,特斯拉并没有做出调整,依旧希望在3月底前达到每周生产2500台Model 3s汽车的目标。

  作为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未来取决于Model3车型能够实现高效、自动化生产。目前已经有超过40万人预订了该车型,并为此支付了1000美元的可退还费用。

  周三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下跌超4%。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