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从没把海思当“备胎” 它本来就是一个英雄

任正非:从没把海思当“备胎” 它本来就是一个英雄
2019年05月26日 23: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5月21日下午2点30分,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了央视《面对面》记者董倩独家专访,在这场专访中,任正非更多的篇幅大谈特谈基础教育话题。

  任正非谈及海思时表示:它本来就是一个英雄,你想他们奖牌拿了多少,这个职级有多高,各方面的收入有多少,我就问过他们,他们说默默无闻。

  “他们也想去张扬一下,不允许,他们那个手机研发的人也跑到台上去演讲,我们就批评,老老实实回到科研室去,不要去社会上讲。”

  任正非称,他自己从来没把海思当“备胎”,它们是“跟华为的市场系统、研发系统同等重要的部门。”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