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空调援外出口佛得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敏珊 通讯员/石靖辉)日前,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完成了中国政府援助佛得角共和国政府办公楼维修项目物资出口。记者昨从顺德检验检疫局获悉,此次援外物资为分体挂壁式空调,共69台。该批空调使用的品牌都是美的自己的品牌“MIDEA”。

  援外物资具有非常的外交敏感性,事关国家的声誉,事关顺德制造的名誉,顺德检验检疫局在接到国家总局援外物资检验通知后,及时与生产商取得联系,就产品品名、数量、规格型号以及生产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核实,并向生产商宣传了有关援外物资检验方面的办理程序,同时,为争取时间,该局还将检验工作前移,提前介入该批货物的原材料检验和生产过程检验。

  据统计,去年顺德共出口援外物资2批,总金额945201人民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